close
何潤東:演“脫戲”已成命運(組圖)

女報記者 耿宗璘 發自上海
他是偶像劇中的霸道總裁,他是《三國》中的英氣呂佈。談起何潤東,讓人聯想到的總是他那不老容顏。在7月4日即將登陸東方衛視的戰爭劇《馬上天下》中,40歲的何潤東再次扮嫩,飾演一個不到20歲的小夥子。23日,他在上海發佈會前接受瞭女報記者的專訪,一身休閑裝扮歪戴帽子的他一上來就貼心表示自己有些感冒,“不要離我太近哦,我怕把你傳染到。”

高希希每次都讓我露肉

提起何潤東,人們往往聯想到的是他在偶像劇中飾演的霸道總裁。不過,他在與高希希導演合作的《三國》和《楚漢傳奇》中飾演的呂佈和項羽,也讓人們不再用偶像這樣的單一標簽來形容他瞭。這不,何潤東又跟高希希合作瞭,在即將於7月4日登陸東方衛視的電視劇《馬上天下》中,他成瞭一名小戰士陳三川,“我演的陳三川是一個很單純、做事比較魯莽的小夥子,劇中張魯一是我的父親。”說到張魯一,1975年出生的何潤東笑著表示,其實這位“父親”是個80後,“一開始,接戲之初,我其實都被嚇到瞭,整天爹呀爹地叫,很別扭。不過還好,我扮嫩的功力還不錯。”

“高導很信任我,每次讓我演的角色都會讓我震驚。”談及給自己拓展戲路的高希希,何潤東對這位“師傅”相當感激。采訪中,何潤東回憶起與高希希合作的緣起,“很偶然的機會,那天我剛健完身,還穿著背心,有朋友跟我介紹導演,我就打瞭聲招呼,其實當時我都不曉得他是這麼大牌的導演。”何潤東說,沒過幾個星期就接到瞭高希希希望他飾演呂佈的邀約。或許是對何潤東的肌肉印象很深,高導每次合作都會想方設法讓何潤東秀一秀肌肉,《三國》《楚漢傳奇》如此,《馬上天下》依然是這樣,“這次

我跟導演說,穿個馬甲,露一露胳膊就好瞭,但是高導還是會利用鏡頭
靜電油煙機出租

以及劇情,讓我合情合理地把衣服脫掉。”何潤東笑著嘆氣道,“我

台中靜電油煙機出租台中靜電機租賃
是擺脫不瞭演‘脫戲’的命運瞭。”

兩年內結婚生子有點懸




劇中,何潤東飾演的陳三川與陶昕然飾演的梁楚韻上演瞭一段虐戀。何潤東表示,扮嫩談戀愛,自己還算有經驗,“我其實17歲就有瞭初戀。”影視作品中,與何潤東合作過的女星一個比一個美,何潤東的戀愛也是一段比一段浪漫。論身材,他是身高與肌肉並存;談長相,他也一直保持著俊俏面龐;說才藝,這個傢夥能唱能演,籃球、漫畫、攝影樣樣精通。可是何潤東卻對記者表示,自己目前依然是“剩男”。采訪中,他跟記者說去年有8個月都在橫店拍戲,今年到年底前都沒有空閑,“確實還沒有時間規劃傢庭和愛情。”此前,何潤東曾跟父親約定,兩年內結婚生子,讓父親開心不已,不過目前看來,計劃有些難實現瞭,“恐怕我要違約瞭,希望他不要告我哦。”何潤東笑著說。“我其實並不介意大傢叫我偶像演員,因為我覺得如果太

在意的話,是對自己的定位還沒確定。”何潤東曾為大傢隻看他的外表鬱悶過,不過現在似乎已經看開瞭,“我會演好每一部戲,大傢如果看出實力瞭,那我很高興,如果還看不出來,那就再多看幾部嘍!”如今,一大撥小鮮肉正在襲來,何潤東有沒有感到壓力呢?何潤東用“臘腸”自比道:“其實不會啦,大傢去菜市場,有各種肉,還有各種蔬菜,大傢都會有需要的呀。人們要買鮮肉的同時,也會順帶捎些臘腸回傢嘛,哈哈。”



本文來源:舜網-都市女報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gbm9dt00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