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“南京四城區中小學教師招聘考試”開考

新年第一考 把南京文化融入考題

南京四城區中小學教師招聘考試 於1日上午正式開考,上午9時,分佈在各個考點的南京未來準教師們,開始瞭2018年南京的 新年第一考 。

據資料顯示,今年共有萬餘名考生報名參加南京四城區中小學教師招聘考試,而今年南京市屬學校及四城區新教師共計劃招聘688人,加上郊區的計劃,新教師崗位共2000餘個,競爭尤為激烈。

南京文化融入考題

今年南京新教師招聘考試的題型並沒有作出變動,考核內容仍舊分為公共知識和學科專業知識兩部分。

記者在采訪中瞭解到,今年的教師招聘考試中,客觀題部分的考查比較靈油煙靜電機租賃活,要求考生們掌握的知識面比較廣,不僅考查瞭語文的基本知識,新竹靜電機出租在公共知識部分還考查瞭數學知識和地理知識。

作為南京的新教師招聘考試,有關於南京特色的內容自然也在考查范圍之內, 南京的市樹、市花、市標這些都是今年考題中出現的,還好我是南京人,所以這些與南京文化相關的考題都難不倒我。 據江蘇第二師范學院的陳同學介紹,除此之外,今年的考試還緊密結合瞭當下熱點,考查瞭 我國最新的人民矛盾是什麼 等最新的時政題。

考生為考編放棄考研

作為最熱門考試之一的新教師招聘考試,雖然去年的擴招人數有所減少,但是依舊吸引瞭很多應屆、往屆生參加考試。在采訪中記者瞭解到,有很多外地的考生也選擇留南京,參加新教師招聘考試, 南京作為省會城市,發展得比較好,而且大學四年我對這裡也十分有感情瞭。 來自常州的王同學告訴記者,除瞭因為對南京這座城市有著深厚的感情之外,南京的新教師招聘考試通常考查的內容比較活絡,需要死記硬背的地方很少,需要思考理解的部分比較多,實用性較強,這也是吸引他們留在南京參加考試的原因。

現在教師這份職業的受重視程度越來越高瞭,老師的福利也越來越好,因為我本身學的就是師范專業,如果我這次考編能成功的話,對我以後的職業發展也會很有幫助,工作的穩定性也會變得更強。 南京某師范高校的李同學表示,為瞭這次的新教師招聘考試,她還放棄瞭之前一直準備的考研。

據瞭解,南京四城區中小學教師招聘考試的筆試成績將於1月22日公佈,筆靜電油煙機租賃試合格的考生可於1月30日確認南京四城區中小學教師招聘考試的面試情況。




入冬之後,冷空氣不斷刷新低溫,使得抵抗力弱的人群,特別是兒童容易患病。目前,南京已經進入流感高發季節,但是大傢不必過於恐慌,流感可防可控可治。[詳細]


南京報業傳媒集團行風監督電話:84686084 | 本報投訴舉報電話:4008885998 電子郵箱:[email protected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gbm9dt00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